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學生輔導中心

 

   

 

    近日天氣變化很大,一下子下雨一下子大太陽,真讓人不知如何是好。尤其整天忽大忽小又或毛毛細雨,讓人感到濕濕黏黏,相信不少人感覺到很不舒服。天氣是很容易影響人的情緒變化,雖然未必直接影響到身體的機制,但很容易讓人覺得煩躁、鬱悶、生氣,尤其在溫度又低又下雨的日子裡,負面心情會更為明顯。

    如果你有上述的情形,不用擔心,這是很正常的!如果你覺得這種狀況讓你很不舒服,你可以跟你信任的師長、朋友聊一聊,當然也非常歡迎你到學輔中心來聊聊。

    本校學輔中心在總圖書館3樓,週一~週五 8:20~17:00 (中午不休息),學生輔導中心提供全校師生個別諮商及心理測驗的服務,歡迎你到學輔中心來坐坐聊聊。

需要時請善用以下資源:

學輔中心:(02)26585801轉2231、2235、2236    

校安值勤室:0937-675-867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:1980

衛生署24小時安心專線:1925

1

2

德明安心文宣1

3

 

德明安心文宣2

   

<校外資源>臺北市心理健康服務資源清冊
       來源:台北市政府衛生局